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6:45

USB-C版iPhone X公开出售 出价已经抬升到55万块!

本周早些时候,机器人专业的学生Ken Pillonel分享了一段视频,解释他是如何用一个功能性的USB-C端口来代替通常的Lightning连接器来改装iPhone X的,这个USB-C端口可用于为iPhone充电和数据传输。

Pillonel还将该设备放在eBay上进行拍卖,出价已经高达8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约55万元)。

该拍卖页面将该设备描述为世界上第一台USB-C iPhone和任何苹果粉丝的真正收藏品。11月11日之前接受竞拍,预计12月下旬交货。

Pillonel说,改装后的iPhone X只是一个原型,不保证在某些维护性质的操作下会工作不正常,任何出价购买iPhone X的人都应该注意不应该恢复、更新系统或抹除该设备,也不应该擅自打开该设备,如果作为日常设别使用也应该承担设备失效的风险。

中标者将收到一台64GB存储空间的iPhone X,不包括任何配件。如果中标者对该设备有任何疑问,Pillonel还将提供30分钟的电话技术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