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6:15

外媒称特斯拉在与Hertz谈判电动汽车交付时间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和租车巨头Hertz已经在就后者10万辆电动汽车订单交付时间进行谈判。Hertz曾表示将“在2022年底前”采购1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名消息人士向《华尔街日报》透露,部分特斯拉高管对Hertz要求的交付时间感到意外,他们预计特斯拉一年能向Hertz交付1万辆电动汽车。据悉,Hertz还在考虑向其他厂商采购电动汽车。

The Motley Fool刊文称,多个因素表明2022年特斯拉利润增长的势头将会持续。首先,生产率不断增长、新工厂投产和需求增长将大幅提升明年产量,增幅可达约50%。其次,供应链恢复正常将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降低零部件和物流成本。第三,Model S和X销量恢复有助于毛利率的提升。分析师预计未来5年每年特斯拉每股收益将平均增长逾70%。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16.05美元,涨幅为1.32%,报收于1229.91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243.49美元,涨幅达到2.4%。(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