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21:43

Pixel 6 Pro将Google的手机摄像头带入DxOMark的前10名

DxOMark已经完成了对GooglePixel 6 Pro主摄像头的评估,结果成绩不俗,这家评测机构将其列入前十名。项目得分分别是照片143分,变焦71分,视频115分,合计135分,这使Pixel Pro仅次于Mate 40 Pro和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

在他们的测试中,DxOMark满意Pixel 6 Pro在所有照明条件下的细节水平,其宽广的动态范围和远距离拍摄画质。特别是在相同的照明条件下,画面细节甚至超过了iPhone 13 Pro和华为的P50 Pro。

缺点包括景深较窄,这种问题是大传感器的相机所固有的,特别是在低光下。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存在噪点,还有就是广角相机的16毫米等效值相对不太出彩。

具体评测参见:

https://www.dxomark.com/google-pixel-6-pro-camera-review-a-big-leap-in-image-qualit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