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20:04

Counterpoint Research:iPhone在美国手机市场是无可争议的

Counterpoint Research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对欧洲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分析,现在又发布了美国的相应数据。虽然旧大陆更有多样化的制造商选择,但美国民众主要使用苹果三星手机,这两家公司对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都在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全球零部件持续短缺,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交易总额仍按年增长1%。

研究主任杰夫·菲尔德哈克透露,美国市场继续保有上升的趋势。苹果公司的销售量增加了9%,而三星公司则录得18%的年增长。即使在供应链短缺的情况下,苹果在9月推出的iPhone 13在2021年第三季度贡献了所有销售的17%。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苹果公司业绩料将保持强劲。

三星的份额增加主要是由于两款改进后的新款可折叠手机的走红,以及将其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Galaxy A32 5G推向美国市场。它既通过T-Mobile等运营商销售,也通过Metro(其实也属于T-Mobile)的预付费计划销售。

分析师指出,像BLU、HMD和Wiko这样的小品牌不断迎合低端市场,但苹果和三星的主导地位是无可比拟的,在美国市场基本上每十部手机中就有八部来自这两家公司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