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8:52

工信部出手整治网盘下载速率!天翼云盘回应:始终采取“不限速”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工作、学习都离不开网盘的存在,对于一些文件的分享十分方便快捷。

但是近两年市场用户最多的百度网盘等不断的进行限速,不开会员的下载速度经常只有几KB,令人非常苦恼。

对此,有关部门也关注到了用户反映的问题,前段时间着重表态称,网盘类企业应优化产品服务资费介绍,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功能权益及资费水平等内容,不得进行误导宣传。

更重要的是,工信部还指出,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此项规定也让不少免费用户有重新看到了希望,等待着各平台针对新政策的改变。

根据报道,天翼云盘今天就率先回应称:坚决支持工信部的要求,自产品上线以来,始终坚持高速安全”的产品理念,采取不限速”服务举措,保障全体用户的上传下载需求。

天翼云盘还承诺,绝不以制造速度感知差异谋取利益,保障用户在同等网络条件下享受到同等的传输速率服务。

同时,也将贯彻云盘行业自律公约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天翼云盘感知体验,提供更优质的云存储服务。

截至发稿前,大家最为关注的百度网盘还未对此进行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