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6:52

Start11软件1.0版发布:一键魔改Win11为Win10/7

微软的Win11系统发布刚刚满一个月了,大家升级了没有?这代Win系统界面上的改进还是挺多的,特别是之前用的顺手的一些功能又被微软毫无理由地阉割了。如果适应了Win10甚至Win7的操作系统,那么日前发布的Start11 1.0版可以帮助你一键改回去。

Start11看名字就知道是针对Win11系统的开始菜单以及任务栏的修改软件,不过也支持Win10系统,现在1.0正式版终于推出了,售价5.99美元,差不多38块钱了。

它的功能不少,首先是可以恢复Win10及Win7风格的开始菜单,然后是任务栏设置,可以解锁顶置任务栏,恢复任务栏右键菜单,甚至可以支持全屏开始菜单。

再有就是一些个性化的配置了,可以自定义UI的颜色等等。

这个软件跟之前推荐过的StartAllBack差不多,后者还有一个恢复传统右键的功能,Start11没看到这方面的介绍,可能也会有类似的功能。

2021年了,谁能想到微软在Win系统上的各种乱改竟然创造出一个工具软件行业,各种将Win11魔改回Win10、Win7的软件现在是越来越多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