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5:42

谷歌Pixel 3a/3a XL智能机已被加入Android 12L测试版兼容设备列表

随着 Pixel 3 / 3 XL 的官方产品支持周期的结束,Pixel 3a / 3a XL 也将很快迎来 EoL 。按照计划,Pixel 3a / 3a XL 用户将于 2022 年 5 月收到最终安全补丁。起初,我们并不对这两款机型能够获得 Android 12L 测试版抱有太高的期望。然而有趣的是,Google 官方还是在更新后的页面中,将 Pixel 3a / 3a XL 都列入了支持列表。

官方时间表显示,Android 12L 将于 12 月开推 Beta 1 测试版本,预计最终版本会在 2022 年 1 季度的某个时候到来。

据悉,Android 12L 是一个专为平板电脑、可折叠设备、Chrome OS 设备量身定制的衍生系统,旨在为大屏设备带来诸多细节方面的优化。

与此同时,运行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也将收到 Android 12L 的“增量更新”,带来通知、快速设置、锁屏、以及主屏两栏布局等方面的体验优化。

最后,若 App 开发者尚未针对大屏使用场景予以特殊优化,Play 商店也会向用户发出提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