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5:42

微软CEO:科技行业应配合监管机构 淡化对元宇宙过度炒作

【TechWeb】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技行业需要与监管机构密切配合,认真对待政府和人们的担忧。同时还提醒避免对“元宇宙”概念的过度炒作。

史密斯表示,科技行业需要提出一些具体的想法,甚至做出让步,相互妥协,建立一个共同的平台,使互联网能够更好地保护人们。史密斯还警告称,科技公司必须采取更多行动,而不是口头上支持监管,背地里却反对政府的每一项措施。

而对于Facebook更名为Meta的举动,更加掀起了市场对元宇宙概念的炒作热潮。不过史密斯比较理性,他说:“现在人人都在谈论元宇宙,好像我们正在进入某个新的维度。但这并不像是死后去天堂,我们都依然将和身边的所有人一起生活在现实世界中。"他呼吁呼吁元宇宙开发中的协作和互操作性。

他也同意元宇宙会在将来变得非常重要,但同时必须确保它保护隐私和数字安全,防止虚假信息和舆论操纵。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过度炒作掩盖了更长期的技术趋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