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5:33

NVIDIA泄密:索尼将把更多方游戏搬上PC “PS独占”成一纸空文

近日,曾一度泄露的NVIDIA GeForce Now数据库又一次出了问题,上百款未发售游戏的相关内容被一并曝光,其中包含了不少尚未公布发售日,甚至尚未公布计划登陆PC的游戏。

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将在2023年5月20日发售的《黑神话:悟空》,将在2024年发售的《上古卷轴6》等备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但同时也出现了一大批玩家在PC以外的平台非常熟悉的名字

这份名单中有着为数不少的索尼第一方或第三方独占游戏。

这其中有一些是第三方独占游戏,比如SE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显示将在2022年6月1日登陆PC,《最终幻想16》则会在2023年3月1日登陆PC;也有一些是明确会多平台发售的,比如《勇者斗恶龙12》将在2023年1月1日登陆PC,《幽灵线:东京》将在2022年1月1日登陆PC。

但同时,也有不少发售时写着Only on Playstation”的,货真价实的独占游戏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

根据名单显示,《对马岛之魂》将在2022年2月8日登陆PC,《麻布仔大冒险》将在2022年5月1日登陆PC,《地平线:西部禁区》将在2022年9月30日登陆PC...

这些游戏有的刚刚发售不久,有的甚至还没有发售,但从名单来看索尼已经计划将它们搬上PC,甚至已经有了一个暂定的发售日期,如果这份表格最终被验证属实的话,对于一直奉行独占策略的索尼来说无论是在信誉上还是商业上都会是一次极其巨大的冲击。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这份名单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索尼独占游戏的名字,但同属索尼独占游戏的《血源诅咒》却并没有出现,这或许和索尼互动娱乐日本工作室的解散以及该作与From Software合作开发的特性有着一定的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