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5:12

联想杨元庆:将继续专注高利润空间和高增长业务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4日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公司2021/22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发布后,发布内部信时表示,任何行业都有它的周期,有扩张期也就有收缩期,或早或晚,我们都可能进入后疫情时代与后高速增长时代的双重现实。我们需要未雨绸缪,开始为打造新的增长引擎而努力。这将让我们比对手更稳健地度过行业周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个阶段的领先者。

杨元庆认为,联想的最大机遇来自于全球范围内都在加速推进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面向未来,联想将继续专注于具有高利润空间和高增长的业务;围绕新IT架构开发核心技术;推进自身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来进一步提升效率,实现盈利能力的持续改善。

据悉,今日,联想集团(HKSE:992)(ADR:LNVGY)发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2021/22财年第二财季业绩:营业额达115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净利润3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