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5:12

Ross Young透露Galaxy S22系列将于12月首周量产 三款型号均有4种颜色

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近日透露,三星计划于 2021 年 12 月第 1 周开始量产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三星很可能不想冒任何风险,所以它可能在往常时间之前就开始工作,这样客户就不必等上几天才能收到新旗舰。

他在推文中提到的另一个细节就是,三款 Galaxy S22 机型都有 4 种颜色。显然,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Plus 将有相同的颜色;黑色、绿色、粉金和白色,而三星可能会在其顶级的 Galaxy S22 Ultra 上有所改变,推出黑色、暗红色、绿色和白色颜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