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4 14:44

Photoshop网页版地址 网页版Photoshop在哪进

近日,Adobe公司宣布推出网页版的Photoshop,可以在浏览器中就对图片进行简单的处理和编辑,目前网页版Photoshop在公开测试中,很多朋友还不清楚网页版的地址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目前Adobe公司没有推出中国版本的Photoshop网页版,等待上线会第一时间添加。

Adobe Photoshop是一个由Adobe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该软件发布在Windows和Mac OS上。

Photoshop由托马斯·诺尔和约翰·诺尔在1988年首次发布新版本。自那时起,它已经在位图成为受欢迎的标准,到这时,Photoshop已成为一个通用商标,导致它逐渐演变成俚语,如“to Photoshop an image”,“Photoshopping”和“photoshop contest”,但是Adobe建议不要这样的使用。它可以编辑和合成多个图层中的位图,支持图层遮罩、图像合成和包含RGB、CMYK、CIELAB、专色通道和双色调等多种颜色模型。

PS图象处理软件对许多图形文件格式都有支持,并且它也使用自己的PSD和PSB文件格式来支持上述所有功能。除了位图之外,它还具有编辑或渲染文本、矢量图形(特别是通过剪辑路径)、3D图形和视频。Photoshop的功能可以通过Photoshop插件、独立于PS图象处理软件开发和分发的程序来扩展,这些程序可以在其内部运行并提供增强的或者是全新的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