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4:37

小米公布“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20所资助高校名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今天,小米公益基金会官方公布了“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20所资助高校名单。河海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西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暨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大学、湖南大学、内蒙古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郑州大学这20所高校入选。

据了解,“小米奖助学金”设立于2020年,用于资助高校全日制在读的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及全日制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小米计划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投入5亿元人民币对国内100所高校进行捐赠,支持中国高校的建设与发展,鼓励培养科技人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