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4:22

VMware和戴尔完成分拆 官方称是新时代的开始

VMware 的客户刚刚收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Raghu Raghuram 的一封信,信中简短地介绍了戴尔和 VMware的分拆情况:“今天标志着 VMware 新时代的开始。随着 VMware 和戴尔技术的分拆,我们再次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2015年,戴尔以6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EMC/VMware,这仍然是迄今为止新技术市场上最大的交易之一。11月2日,VMware 宣布正式从戴尔科技集团分拆出来,让 VMware 在执行多云战略的时候有更大的自由度,同时简化资本机构和管理模式。

这项交易涉及戴尔在 VMware 中81% 的股份,是通过向戴尔股东支付 VMware 股份形式的股息实现的。声明称,此次分拆将创建两家独立的公司,但预计它们将保持密切的联系。这项交易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好时机。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和基础设施(包括个人电脑和服务器)、云计算和边缘市场的反弹,以及5G的推出,两家公司的前景都很乐观。

分拆之后,VMware 将向股东支付115亿美元的特别股息。该股息按照截至2021年10月29日(记录日期)营业结束时的每股27.40美元,于2021年11月1日(支付日)向所有VMware股东支付股息。除息日期为2021年11月2日,即付款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戴尔的声明中写道:“戴尔技术公司和VMware将保持一个强大而独特的业务安排,保留公司关系中最有价值的元素,如共同开发关键任务的解决方案以及在销售和营销活动上的一致性,同时允许战略灵活性。"VMware将继续使用戴尔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为其数字化转型提供资金。在领导层,迈克尔-戴尔将继续担任戴尔科技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VMware董事会主席。VMware 的董事会将保持不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