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3:22

沃达丰希望将智能机Eco Rating生态评级计划推向全球更多地区

今年早些时候,沃达丰、德国电信、Orange、西班牙电信、以及 Telia 公司,在欧洲推出了一个名叫“生态评级”(Eco Rating)的新项目,旨在帮助用户确定一款智能手机的耐用性、可修复性、可回收性、气候变化友好性、以及资源效率。现在,沃达丰表示其正在全球范围内推行 Eco Rating,并希望它能够成为一个全球统一的标签系统。

(图自:Vodafone)

当 Eco Rating 于今年 5 月启动时,Bullitt Group、Doro、HMD Global、华为、MobiWire、联想 / 摩托罗拉、一加、OPPO、三星、TCL / 阿尔卡特、小米、以及中兴通讯都选择了参与。

现随着 Eco Rating 向全球更多地区扩张,三家手机制造商加入了该计划,分别是 Fairphone、Realme、以及 vivoare 。

Neowin 指出,智能手机与快时尚类似,都是应对气候变化时难以回避的一个大问题。

通常消费者会选择与运营商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并于 24 个月后到期时升级到新设备。但在很多情况下,旧设备其实仍然能够正常工作

即使已有部分手机厂商还是提供更长时间的软件更新支持周期,但消费者们的升级意愿,还是很难不与合约期保持一致。

最后,但愿随着 Eco Rating 生态评级项目的广泛推进,大家都能够在今后作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