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2:02

米哈游3D手游大作《崩坏3》Steam版解锁 推荐配置高达GTX 1060

此前,米哈游将旗下的3D动作手游《崩坏3》上架了Steam,并开启了为期九天的限号删档测试。

今天(11月4日),《崩坏3》在Steam平台正式解锁,游戏国区版本支持全中文界面和中文及日文配音,并和手游版本一样采用了免费游玩道具收费的付费模式。

从此前的测试版本来看,Steam版《崩坏3》将与手机版保持游戏版本的同步开放,但在玩家数据上将与手机版相独立,也就是说玩家在Steam版需要从头开始进行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Steam版《崩坏3》作为一款移植到电脑上的手机游戏,对配置的要求意外的高。

根据Steam商店页面显示的信息,想要满足Steam版《崩坏3》的最低运行配置需要8GB内存,Intel i3-6100或AMD FX-6300处理器,以及一块英伟达GTX 660或AMD HD7870显卡;而推荐配置更是需要Intel i5-8400或AMD R5-1600处理器,以及一块英伟达GTX 1060或AMD RX480显卡。

虽然这样的配置与一些一线大作相比并不算高,但是对于一款在2016年发行的手机游戏的PC移植版本来说,这样的配置要求确实有些出人预料,我们或许可以期待在脱离了手机平台限制后《崩坏3》在画面表现上的进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