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2:01

近十年后,Instagram帖子可在Twitter打开

今天Instagram自豪地宣布,你现在可以在Twitter上看到Instagram帖子的预览。一旦您在任何tweet中输入Instagram链接,这些内容将自动转换为卡片格式。

当然,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功能,但你可能会想,为什么它一开始就不存在——以及Instagram推特账户上的"他们说这永远不会发生"是怎么回事。

事实证明,这种功能确实存在,直到Facebook在近十年前收购Instagram。随后,Twitter阻止Instagram使用其API允许人们在Instagram上查找Twitter好友,然后Instagram进行报复,阻止Twitter在用户共享Instagram链接时将Instagram帖子嵌入推文

不,说真的,这些数十亿美元的公司真的那么小。今天发生了什么变化?嗯,Facebook(呃,对不起,我们指的是Meta)最近似乎开始寻求某种方式来改善其臭名昭著的糟糕公众形象。这始于该公司自身更名为Meta,然后昨天又宣布将关闭自动面部标记。我们认为,这只是同一战略中的另一个步骤,尽管可以说是一个小得多的步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