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1:16

网页版Photoshop地址在哪 网页版PS入口地址

近日Adobe正式发布了网页版的Photoshop,用户可以直接在电脑网页上使用Photoshop来编辑自己的图片。网页版的Photoshop在线地址是多少呢,这里我们来看下Photoshop网页版入口位置。

网页版Photoshop目前还在公测阶段,中国官网暂时还未上线,可能需要稍等一段时间才会在国内上线发布。

据悉,在线版Photoshop名为“Photoshop Express”,用户最高可在线存储2G图像,并通过Photoshop Express在线编辑和共享图像。

网页版的Photoshop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包括Firefox、IE和Safari等。据Adobe官方介绍,用户使用Photoshop Express需要安装Flash Player9。Photoshop Express基于Adobe跨平台多媒体插件技术Flex。

不过,Photoshop Express目前仅向美国居民开放,并且只提供英文语言支持。Adobe官方表示,美国地区以外的用户如今使用Photoshop Express时,将会出现速度缓慢等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