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1:31

苹果高管解释为Apple Watch Series 7加大屏幕尺寸的工程挑战

对于 Apple Watch Series 7 这一代增加的屏幕尺寸,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刚刚解释了这方面的工程挑战。可知想要在不大幅提升外壳尺寸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他们不得不完全重新设计手表屏幕、屏幕保护层、以及表壳内外的诸多细节。最终工程团队将 Series 7 的边框,从 Series 6 时代的 3mm 缩减到 1.7mm,这也是新品上最显著的一个变化。

MacRumors 指出,原定 9 月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被推迟到了 10 月份,传闻称苹果需要更多时间来搞定复杂的屏幕设计。

而之所以增加手表的屏幕尺寸,是因为苹果找到了一种可在不影响其它 Apple Watch 功能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的方法。

比如触摸传感器与 OLED 面板集成,使得 Apple Watch 的总体高度和表壳尺寸都可以基本保持一致。

重新设计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屏幕,意味着一项重大的技术创新。屏幕加大对用户的好处显而易见,但前提是它不会影响任何其它体验,例如外形美观度、佩戴舒适度、电池续航、或频段兼容性。

此外苹果界面设计副总裁 Alan Dye 表示,本次更新旨在“让用户的体验更加清晰、同时更易于访问”。但仅尺寸的增加,他们就需要在 UI 上实施数百项细微的改动。

我们深知这是一次优化整个体验设计的机会,因而一直在过去几年中考虑重新制作每一个元素,实施了数百项极其微小、但我们认为相当重要且具有影响力的修改,以使手表 UI 能够与新的屏幕设计更加协调和易用。

长期以来,Apple Watch 上的文本输入,一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身上,我们已经迎来了一项重要的成就,它就是 QWERTY 屏幕键盘

Dye 补充道,该公司一直想要为手表提供 QWERTY 输入体验。为此,他们移除了按键周围的边框,以减少局促感。

同时苹果向用户传达了“输入精度没那么重要”的心理预期,因为该公司选择了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纠正用户实际想要输入的内容。

展望未来,苹果计划进一步改善 Apple Watch 的用户体验,并在信息显示和减少空间浪费等方面展开持续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