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0:53

贝索斯抛售20亿美元股票设立环保基金 致力于恢复自然环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马斯克还在顽强抵抗,贝索斯先捐了!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抛售了价值20亿美元的股票,这笔资金将来自于贝索斯地球基金

早在2020年2月17日,贝索斯就宣布将投入100亿美元设立“贝索斯地球基金”,致力于恢复自然环境、改造食品系统。

贝索斯周二告诉参加COP26气候大会的代表们:“自然是美丽的,也是脆弱的。”他认为2021年是关键一年,贝索斯希望人类团结起来保护我们的世界。他还说:“每年森林和景观从大气中吸收110亿吨二氧化碳。当我们破坏自然时,这个过程便会逆转。”

今年9月,该基金曾发出承诺称将捐赠10亿美元用于环境保护工作,防止大规模生命灭绝。

根据预先安排的交易计划,贝索斯抛售608450股股票。加上本次抛售,今年贝索斯抛售的股票累计价值达到86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