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0:31

贝索斯承诺投资20亿美元用于土地恢复和粮食生产

【TechWeb】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 · 贝索斯承诺投入20亿美元到“贝索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用于帮助恢复自然和改造食物系统。

贝索斯承诺在本十年内向贝佐斯地球基金投资100亿美元抗击气候变化。他在周二的 cop26气候大会上表示:“自然是美丽的,但也是脆弱的。”他敦促人类“团结起来保护我们的世界”。

据悉,拨给土地恢复的10亿美元有两个初步重点,一个是在非洲种植树木和恢复草原生态;在美国20个地区倡议储存碳和促进生物多样性,大约40% 的补助金将用于服务不足的社区。第二个10亿美元将用于增加粮食生产,同时保护环境。该基金称他们的目标是提高作物产量,减少食物浪费,并倡导绿色食物。

另外,今年9月贝索斯地球基金承诺今年将会投入10亿美元,重点用于保护工作。贝索斯称,这30亿美元的认捐加在一起,将推动贝佐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的三重自然议程,同时关注保护、恢复和粮食转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