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0:17

B站又出手了:「爆裂社动漫」完成首轮战略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近日,动漫游戏开发商「爆裂社动漫」完成首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哔哩哔哩bilibili」(以下简称B站)。

据最新消息,爆裂社动漫公司已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哔哩哔哩关联公司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B站所属共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25万元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爆裂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周福琼,经营范围包含:动漫游戏开发,软件开发,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专业设计服务。

投资方哗哩哔哩是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综合性视频社区,围绕用户、创作者和内容,构建了一个内容生态系统,涵盖生活、游戏、时尚、知识、音乐等数千个品类和圈层。目前,B站91%的视频播放量都来自于专业用户创作的视频(Professional User Generated Video,PUGV)。

而在近日,B站曾大量投资外部公司,包括投资媒体平台观察者网、影视策划服务商珑瑞羽丰、中性服装品牌bosie、精品咖啡连锁品牌SEngine鹰集咖啡、二次元游戏研发商山百合文化等。

在动漫方面,除爆裂社动漫外,哔哩哔哩还于9月投资了另一动画制作制作服务商「知行合一动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