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9:55

苹果订阅健身服务 Apple Fitness+ 在 15 个新市场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基于订阅的健身服务Apple Fitness+现在正在15个新市场推出,包括奥地利、巴西、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马来西亚、墨西哥、葡萄牙、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西班牙、瑞士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Fitness+每月定价9.99美元,或作为Apple One Premier捆绑服务的一部分提供,该服务也已扩展到新的国家,Fitness+为用户提供锻炼目录,支持Apple Watch Series3或更高版本。Fitness+于去年12月仅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和新西兰推出。

每周,Fitness+都会推出新的锻炼和视频,这意味着可供选择的锻炼和风格的目录在不断增加。随着iOS和iPadOS15.1、tvOS15.1和watchOS8.1的推出,Fitness+也可以与同播共享一起使用,让朋友和家人通过FaceTime一起锻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