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9:40

快手电商:免费向入驻二手手机类目的商户提供验机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公告称,为提升商家服务水平,保护交易双方权益,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服务及用户体验,现对《二手手机类目商品纠纷处理判责标准》进行修订。

修订后,关于二手手机类商品问题管理规范验机方面指出,快手免费向入驻二手手机类目的商户提供验机设备,商户所有在快手平台销售的二手手机,应使用该设备进行质检验机并生成验机报告。

需进行验机的二手手机范围包括:所有iPhone及安卓智能手机,而 功能机、塞班、WindowsPhone暂不需要验机。

快手强调,销售未使用验机设备验机的二手手机或未按照操作规范进行验机的,平台将按照《【违背承诺】实施细则(商户)》进行处理。

该规则已经于2021年11月3日修订,于2021年11月11日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