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9:42

2021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钟睒睒登顶 马云位列第五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11月4日,福布斯发布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过去一年,尽管挑战不断,但本次上榜者的总财富仍然较去年有所增长。其中涨幅最大的是那些从事包括锂电池在内的绿色能源产业的富豪。

凭借着两家上市公司股价的良好表现,钟睒睒以4244亿的财富值问鼎2021年中国内地富豪榜榜首。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排名第二,财富值3825亿元。

图片来自福布斯中国

宁德时代创始人曾毓群排名第三,财富值达3272亿元。过去一年,宁德时代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储能等各产业链,总市值已破万亿元。

而随着全球科技行业监管趋紧,腾讯市值也随行业估值中枢下调,曾经稳居排行榜一二名的腾讯CEO马化腾退居第四,财富值3162亿元。

阿里巴巴创始人长马云排名第五,财富值为2637亿元。辞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后,马云将其重心放在了助力乡村教育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