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04 08:44

周鸿祎戏称脸书致敬哪吒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在昨日的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上,周鸿祎戏称脸书(Facebook)改名是为了致敬哪吒汽车。

周鸿祎调侃称,哪吒汽车的英文名是NETA,近日,Facebook的扎克伯格也看上了哪吒汽车英文名,改名后名为META和NETA仅差一个字母,这算是扎克伯格对哪吒汽车的致敬。

10月28日,Facebook宣布将把公司名称改为“Meta”,专注元宇宙业务发展。

昨日,哪吒汽车宣布推出哪吒V Pro,售价区间为7.69-8.09万元。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360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

10月25日,360宣布以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360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股权,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10月27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完成D1轮40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360集团领投20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