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8:21

庆祝Xbox发布20周年 微软联合阿迪达斯推第2款限量运动鞋Xbox 360 Forum Mid

为庆祝 Xbox 发布 20 周年,近日微软联合阿迪达斯(Adidas)推出了第 2 款特别版运动鞋。微软计划在今年推出 3 款阿迪达斯运动鞋,虽然每款都会限量,但供应数量会相应增多。 首款阿迪达斯 Xbox 20th Forum Tech 运动鞋是为了纪念初代 Xbox 游戏主机而生产的,并没有向公众开放。微软和阿迪达斯只生产了数双,而且在比赛中进行了赠送。

本次发布的第 2 款叫做 Xbox 360 Forum Mid,将会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限量发售。这款跑鞋以白色为底,有一抹银色和绿色。每一种颜色的出现都是为了纪念最初的Xbox 360游戏机的设计。

新款运动鞋的设计包括对 Xbox 360 的 Xbox 按钮(控制台和控制器)、通风口和光盘托盘(正如你在鞋带上看到的)的视觉参考。运动鞋的鞋跟非常微妙地提到了Xbox 360的存储单元插槽和可移动硬盘。虽然在这些最早的照片和/或效果图中没有显示,但这些运动鞋将被装在一个盒子里出售,有四对额外的鞋带,这样你就可以选择红色、黄色、绿色或蓝色。

至于售价,目前微软和阿迪达斯并未公布。不过按照阿迪达斯 Forum Mids 的标准价格,这些限量运动鞋的售价大概在 100 美元左右。不过这些运动鞋将于太平洋时间 2021 年 11 月 4 日早上 7 点开始在阿迪达斯主页上发布销售。销售将对美国和加拿大居民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