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8:09

Adobe推出网页版Photoshop 暂不会开放所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近日在美国“ Adobe MAX2021 ”大会上宣布对Adobe Creative Cloud视频编辑应用进行重大更新。另外,Adobe还发布了网页版Photoshop和 Adobe Illustrato的网络版本,这将可以更加方便用户在不同设备或位置与进行创作。

本次发布的网页版Photoshop,可在网络浏览器中,对图形进行简单的编辑与修图,Illustrator则可以使用基本的设计工具及编辑工作流程。网页版Photoshop已经开发公测,Illustrator则处于内测状态,两款工具均面向Adobe Creative Cloud订阅用户。

Adobe首席产品官Scott Belsky称,网页版的Photoshop和Illustrator现在主要面向轻量级的编辑工作,“Adobe不会在第一天就提供所有功能。”

本次发挥Adobe还带来的重要内容是Creative Cloud Spaces和Creative Cloud Canvas服务,它们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地在线沟通、组织、编辑和评论创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天猫双十一每日超级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京东双十一每日京享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