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8:11

Win11新预览版22494推送:任务栏加入可一键开闭麦克风按钮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Windows 11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2494。

主要变化方面,在任务栏加入用于Microsoft Teams的麦克风一键静音图标,可用于快速开启或者关闭麦克风。微软表示,其它调用麦克风的通话软件(如Zoom、Skype等)通用可以添加使用该特性。

其它调整还有,ALT + TAB多任务视图风格和鼠标在任务栏悬停类似、在默认APP中搜索程序和文件扩展不再需要按下回车键,而是根据输入内容实时显示结果,查看已安装程序可通过URIms-settings:installed-apps”快速触达、已安装程序的名称排序做了优化同时加入按照大小排序选项。

修复内容同样不少,涉及任务栏、输入法、搜索、窗口、设置、资源管理器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