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8:02

现代预告即将在洛杉矶车展首亮的Seven SUV概念车

洛杉矶车展临近,这意味着汽车们首次亮相的消息很快就会密集出现。最新确认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汽车制造商是现代汽车,它在周三用少量的图片预告了其新概念车--Seven(7)。看到这个名字你可能会想--“Seven?现代不是刚开始推出Ioniq 5吗?那6号车怎么了?数字究竟意味着什么了吗?”

对于这样的困惑,倒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根据现代分享的图片,7这个数字可能是指它将有多少个座位。看到上图中的旋转扶手椅吗?--那应该是一个第二排的将军椅,而且现代称它是为了唤起一种高级休息室的体验。

现代方面已经证实的是,Seven将会是Ioniq家族的一个新成员,所以预计当生产版本到来时,它将采用Ioniq 7的名称。

现代将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上午9点55分--也就是洛杉矶车展的第一个新闻日--展示Seven概念车。

据悉,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举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