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7:11

刘海屏加持 曝三星S8 Ultra 1月量产:曾嘲讽苹果用刘海屏

最近的平板市场,可以说一片欣欣向荣。前有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登场,后有性价比生产力工具小米平板面世,华为也推出了搭载鸿蒙系统的平板电脑。

现在三星也准备更新自家的平板电脑产品线,即将推出Galaxy Tab S8系列新品。

11月3日,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社交平台爆料,三星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两款平板电脑将于2022年1月下旬开始量产。

根据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会有一个小刘海。这个刘海不是为了提供类似于Face ID的3D人脸技术,仅仅是为了给前置摄像头提供一些空间。

此前在iPhone X发布后三星发广告片暗讽苹果的刘海屏,如今三星自己也用上了刘海屏。

值得注意的是,仅Galaxy Tab S8 Ultra是刘海屏形态,而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则是无刘海形态。

至于发布时间,从量产时间推测,GalaxyTabS8系列可能会在2022年1月或2月份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