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7:01

网易多款游戏出现网络故障 官方回应已解决:用干冰修好了服务器

昨日晚间,网易旗下多个游戏出现登陆异常情况,时间大约从20点20后开始。

23点12分,《永劫无间》官微确认修复完成,并复盘了背后故事。

20点20分前后,官网版不能登录,Steam正常,正在游戏中的玩家也没有收到影响,咄咄怪事。马上机房传来报警,温度过高。部分服务器过热宕机。”

空调重新开机也没有解决问题,涉及到的游戏太多了也无处借服务器,无路可走,怎么办!这时候有个技术大哥,估计小时候积累了丰富的偷玩游戏的经验,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干冰,放在服务器上修好了”

大概就是这样,实际上肯定是很复杂的啦,感谢工程师们的默默付出尤其是不知道为什么带了干冰的这位。”

对于这次意外,《永劫无间》、《阴阳师手游、《一梦江湖》、《狼人杀》等都发放了补偿,相关玩家可注意查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