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1:25

Waymo开始在纽约市测试旗下自动驾驶车辆 但一开始是人工驾驶

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正在纽约市街道上测试旗下驾驶技术。这家由谷歌分拆出来的公司将开始使用人工驾驶的车辆绘制城市街道地图,车内有两个人乘坐。Waymo称,纽约充满活力的街道生活,不寻常的道路几何形状,以及可能出现的大雨和大雪,是该公司渴望在那里进行测试的原因之一。

一位发言人说,Waymo一开始在街上行驶的车辆不会超过5辆,它们将在曼哈顿行驶,主要是在中央公园以南,最终通过城市向下延伸到金融区,也会通过林肯隧道延伸到新泽西州的一小部分地区。车队一开始将由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组成,配备高功率传感器和计算单元,随后还将包括该公司的捷豹I-Pace SUV。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汽车何时会开始以自动驾驶模式行驶。但纽约市显然是一个巨大而复杂的舞台,Waymo渴望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其技术的有效性。纽约市也有一些世界上最危险、最拥挤、管理最差的街道。这些街道上还充斥着建筑工人、行人、骑自行车的人,以及双重甚至三重停车的汽车。从理论上讲,这将使自动驾驶汽车很难导航,因为自动驾驶汽车通常依靠良好的天气、清晰的标志来实现安全运行。

当其他州已经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热土时,纽约却一直是个“鬼城“。部分原因可能是该州的严格规定,其中包括规定安全驾驶员必须始终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并要求州警察随时护送,费用由测试公司支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