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0:35

Eddy Cue向杜克大学捐赠1000万美元 用于招聘教员和群体实现多样性

杜克大学校友、苹果公司高管Eddy Cue和他的合伙人Paula Cue为建立Cue教员项目提供了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捐款。苹果公司的Eddy Cue和他的妻子Paula Cue都于1986年毕业于杜克大学,他们之前都曾倡导女性在技术领域的作用。现在,他们捐赠的其中800万美元将用于招聘被描述为"四名生涯早期的多元化教职工"。

Eddy Cue在一份声明中说:"杜克大学为我提供了许多经验和技能,这些经验和技能在我在苹果公司的职业生涯中非常有价值。"我很荣幸能与杜克大学合作,支持科技行业的未来--这些将是下一个改变世界的人"。

"每个工作场所都会从更多的视角中受益,"Paula Cue说。"我非常自豪地支持杜克大学缩小性别和种族差距的努力,在本科生和教师层面纳入更多的多元化代表,以帮助提升未来的领导者。"

两名新的Cue资助的教育研究员将分别在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系和计算机工程系工作。这笔资金将意味着杜克大学能够"不仅招聘到杰出的教师,而且可以留住他们"。

Cue夫妇剩余的200万美元的捐赠将在杜克大学发现基金和计算思维中心(CCT)之间分配。发现基金是一个"灵活带动科学和技术工作的资金",而CCT则主要关注教授计算技能。

Cue夫妇的捐赠是在Eddy Cue于2021年7月加入杜克大学董事会之后完成的。Tim Cook也曾就读于杜克大学,并在2018年在那里发表了毕业演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