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21:26

Arm CEO警告说持续的芯片短缺会导致圣诞节礼物的落空

Arm表示,如果买家还没有订购他们的设备,他们可能无法在圣诞节前及时得到它们,因此原本打算买来送出去或者希望从某亲友处收到的礼物可能会落空。随着芯片交付延迟的增加和全球短缺的恶化,Arm公司首席执行官西蒙·塞格斯说,供需之间的差距是他所见过的"最极端的"。

据BBC新闻报道,塞格斯在里斯本举行的网络峰会上说,这场"史无前例"的危机也不会在2022年圣诞节前彻底解决。"如果你还没有买到想要的设备,可能会感到失望,"他说。"以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

Arm公司本身并不生产处理器,塞加尔的评论与英特尔等公司的类似言论一致。

"我预计芯片行业在2023年之前不会恢复到健康的供需状况,"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在2021年6月说。"对于各种行业来说,我认为在变好之前,情况还是会越来越糟。"

基于持续的供应链监测和来自制造商对短缺问题报告的持续强化,建议位于海外的读者为假日季节提前购买任何产品类别,包括电子产品、玩具、游戏、服装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