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20:40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目前网络上关于特斯拉第二工厂选址的信息不属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第二座超级工厂将选址青岛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对此,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信息不实。

陶琳在其微博上披露,最近接到很多媒体关于第二工厂的询问,恕无法一一回复。敬告大家,目前网络上关于特斯拉第二工厂选址的信息不属实。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特斯拉发展的朋友们!

据网传消息,当前青岛相关部门已经与特斯拉中国高层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沟通,将努力争取该项目落户青岛。除青岛外,包括州钱塘区、沈阳、郑州、深圳、济南等地也都在积极争取希望能得到特斯拉第二工厂。

另据外媒报道,德国国家环境局和勃兰登堡行政法院重新启动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的讨论,其建设工作再次被推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