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8:54

梅赛德斯 - 奔驰正在为其豪华车型添加杜比全景声音频

声音对汽车爱好者来说是一件大事,无论声音是来自引擎盖下隆隆的发动机,还是来自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的高端音响系统。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宣布,公司正在用杜比全景声扩大其汽车音响系统的能力。梅赛德斯计划在其顶级的S级车型中提供Atmos音效,为车主提供震撼的汽车音响体验。此外,Atmos将被整合到可选的Burmester高端4D和3D音响系统以及梅赛德斯 - 迈巴赫音响系统。

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扬声器阵列,共有31个扬声器和8个声音转换器,这8个声音转换器将被安装在座椅上,以便在驾驶时提供一个更加身临其境的声景。这也是世界上第一批将杜比全景声技术整合到其车辆中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这31个扬声器包括6个3D扬声器,从驾驶员和乘客上方发出声音。因为这些扬声器位于前排座椅的耳朵附近。高端音响系统还拥有一个18.5升的大型低音炮。车内的每个座位都得到一对声音转换器,两个放大器为系统提供1750瓦的功率。

杜比全景声音乐的目的是提供一个更加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同时为通过该系统播放的任何类型的音乐增加空间、清晰度和深度。梅赛德斯说,Atmos技术让创作者将音频元素和物体置于三维声场中,提供远远超出立体声系统能力的音乐体验,该系统让司机和乘客可以感觉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围绕着他们。

该系统可以适应任何播放环境,使音频体验尽可能地接近艺术家的意图。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线中第一辆配备该系统的汽车将来自迈巴赫,梅赛德斯认为该功能是对车内其他高端豪华功能的补充,采用新音响系统的迈巴赫汽车将在2022年夏天上市

在该车的音响系统首次亮相后不久,它将被推广到其他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