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7:35

原小米中国CMO杨柘离职 加盟中田体育担任首席战略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消息:据「北京中田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前小米中国区 CMO(首席营销官)杨柘正式加入北京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出任首席战略官一职,全面负责品牌战略相关业务。

日前杨柘也更新微博分享音乐,微博尾巴显示,其换用三星Galaxy S10+手机。微博认证资料显示,杨柘的头衔已经变更为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官网资料显示,中田体育是「中国田径协会」自有商业开发管理运营平台。

据了解,杨柘上一次公开现身是在去年11月初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不久后媒体获悉其不再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CMO,转任中国区营销顾问,而这距离其加盟小米仅仅过去了不到半年的时间。

此前,杨柘还曾在三星、黑莓、华为、TCL、魅族等企业工作,主要从事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工作,并操盘了P7「君子如兰」、Mate7「爵士人生」、TCL「宛如生活」等营销案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