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7:14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电脑 紫光展锐T618芯片组加持

传说中将接替三星 Galaxy Tab A7 平板电脑的 Galaxy Tab A8 中端新品,其关键规格已被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给曝光。可知这款型号为 SM-X200 的设备,采用了紫光展锐(UniSoC)T618 芯片组和 3GB RAM,单核 / 多线程得分达到了 1704 / 5256 分。

渲染图(来自:OnLeaks x 91Mobiles)

昨日,三星 Galaxy Tab A8 平板电脑已被发现获得了蓝牙认证。更早的时候,我们还见到过一些设计渲染图,以及预期的规格和发布时间表。

目前已知的是,这款中端平板电脑仍处于开发阶段。硬件方面,UniSoC T618 是一款基础频率 2.0 GHz 的八核芯片组。

搭配 3GB RAM,该机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项目中取得了单核 1704 / 多线程 5256 分的成绩。

此外由 Geekbench 清单可知,早前传闻型号为 SM-X205 的衍生机型,还拥有 4GB RAM 。

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应该会为 Galaxy Tab A8 提供 32 / 64 / 128GB 的存储选项。

屏幕方面,早前有报道称 Galaxy Tab A8 或配备 10.5 英寸 @ 1920×1200 分辨率的 TFT 面板。拍照方面,该机或采用前置 5MP + 后置 8MP 的组合。

辅以支持快充的 7040 mAh 电池,以及可能引入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 四扬声器配置。遗憾的是,到目前位置,我们仅见到纯 Wi-Fi 型号(预计 LTE 机型存在的可能性也很高)。

设计方面,三星为 Galaxy Tab A8 采用了简洁的平板式外形,算上后摄镜头突起部分的厚度也只有 8.7 毫米。

此外机身侧边有一个 3.5mm 耳机插孔、USB-C 数据 / 充电端口,以及指纹传感器。配色方面,预计可选金、银、灰三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