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6:54

爆料称Galaxy S22 Ultra屏幕曲率低于Galaxy Note 20

在通过折叠屏新机取代了原本在每年下半年刷新的 Galaxy Note“平板手机”产品线之后,许多人开始将目光放到继承其衣钵、为 S Pen 手写笔提供良好支持的 Galaxy S22 Ultra 身上。按照计划,三星或于 2022 年 2 月正式发布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不过近日,@UniverseIce 又爆料称 Galaxy S22 Ultra 或具有比 Galaxy Note 20 更小的屏幕曲率。

过去几年,三星一直在缓慢降低其旗舰产品的屏幕曲率。尽管据说 Galaxy S22 Ultra 低于 Note 20 Ultra,但据说还是与 Note 10+ 相仿。

至于 Galaxy S22 标准款 / Galaxy S22 Plus 机型,很可能配备平面屏 —— 这点已在 9 月泄露的渲染图中看到。

规格方面,据说 Galaxy S22 标准款采用了 6.06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LTPS 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辅以 Infinity-O 前摄开孔。

中间档的 Galaxy S22+ 机型有望采用 6.55 英寸 @ 120Hz 刷新率的 LTPO 面板,而 Galaxy S22 Ultra 可能用上 6.81 英寸 @ 120Hz 的超窄边框 AMOLED 屏,且都支持 HDR10+ 和康宁大猩猩 Victus 防护玻璃。

处理器方面,旗舰型号有望采用高通骁龙 898 5G SoC、搭配 12GB LPDDR5x RAM + UFS 3.1 存储组合。软件方面,Galaxy S22 系列将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OneUI 4.0 。

连接方面,新机支持 5G / 4G LTE、蓝牙 5.2 / Wi-Fi 6、GPS 定位,以及可为 5000 mAh 电池提供 45W 快充的 USB-C 端口。

(图 via OnLeaks x 91Mobiles)

拍照方面,Galaxy S22 / S22+ 可能采用 50MP 主摄 + 12MP 长焦 + 12MP 超广角。而 Galaxy S22 Ultra 或采用 1.08 亿主摄,以及三枚 12MP 的超广角、潜望式变焦、以及长焦镜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