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6:15

奥利奥明年将涨价 母公司亿滋宣布明年提价7%

美国食品巨头亿滋国际CEO冯朴德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该公司旗下奥利奥饼干、里兹饼干和Sour Patch Kids等产品在美国的价格明年将提高7%。该公司预计,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运输短缺,2022年的成本涨幅将达到6%。

天猫双十一每日超级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京东双十一每日京享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冯朴德说:“目前来看, 2022年开始,公司在美国的产品价格将上涨7%。”他指出,由于商品价格上涨和运输短缺,公司预计明年的成本通胀将跃升6%。

由于美国在2020年的“救济法案”向市场投放了大量美元,导致全球上游原材料在今年出现大幅上涨,包括大豆、玉米、石油、矿石等产品均出现大涨现象,这也导致下游公司的成本不断上涨。同时因为美国港口码头的低效率运营,导致运输到美国的货物都堆积在码头,使得成本进一步上升,因此使得美国当地的物价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大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