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6:35

QNAP推出八口2.5GbE非管理型交换机 SOHO升级新选择

业界领先的计算、网络与存储解决方案创新者这一的威联通(QNAP),刚刚推出了适用于家庭与小型办公室(SOHO)环境的八口 2.5GbE 非管理型交换机。它就是支持即插即用设置、自动环路与拥塞检测、以及自动协商功能的 QSW-1108-8T,是家庭与企业升级高速网络的一个经济高效解决方案。

QNAP 产品经理 Ricky Ho 表示:“阻碍人们升级以太网基础设施的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交换机 / 适配器的成本与可用性”。

通过 QSE-1108-8T 交换机的推出,QNAP 兑现了其对 2.5GbE 生态的坚定承诺。这款经济实惠的产品,可让家庭与企业客户轻松地将他们的以太网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规格方面,QSW-1108-8T 具有八个 2.5GbE / NBASE-T RJ45 端口,支持 2.5G / 1G / 100M 传输速率。

得益于自动协商功能,客户无需经过复杂的设置,即可为每个联网设备提供传输速率和性能优化。

同时内建的管理机制,可确保网络数据包的顺畅传输。而网络环路检测功能,又可自动锁定导致广播风暴的端口,以确保网络环境快速恢复正常运行。

最后,尽管 QSW-1108-8T 采用了无风扇设计,但独特的风道设计使之能够兼顾散热效率和近乎静音的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