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6:04

Steam数据表明32位Windows系统已经被玩家彻底淘汰

32 位 Windows 系统已经被淘汰,因为新的数据表明几乎所有人都在使用 64 位系统。根据最新一期的 Steam 软硬件报告显示,只有极少数用户仍在运行 32 位的 Windows 系统,而 64 位的 Windows 系统显然占据主导地位。

更准确的是,64 位 Windows 10 系统是 Steam 玩家的首选,因为这个操作系统版本以超过 89% 的份额连续一个月稳居领先位置。古老的 Windows 7 64 位是亚军,占 3.89%,而最近发布的 Windows 11 64 位现在是第三名,占 1.82%。

榜单中第一个 32 位 Windows 版本是 Windows 7,份额为 0.22%,其次是其 Windows 10 ,份额为 0.09%。

这份报告中的另一个好消息涉及Windows 11,因为新的操作系统在短短一个月内已经达到了1.82%的份额。而最有可能的是,这些数字实际上要高得多,因为Windows 11的Windows Insider构建仍被认定为Windows 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