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5:42

逼捐后续:联合国官员再喊话马斯克 七步诗回应说了什么

逼捐后续:联合国官员再喊话马斯克。11月2日上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个人推特上发了曹植的《七步诗》,意在回应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David·Beasley在此前隔空喊话马斯克「可以在任何地点见面——无论地球还是太空」。

10月25日晚,随着美股收盘,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万亿美元。就在11月1日晚,特斯拉股价再次大涨逾8%,收盘价1209.59美元,最新市值来到12137亿美元。

逼捐后续:联合国官员再喊话马斯克

WFP执行干事David·Beasley在上周二接受CNN采访时直指马斯克,称马斯克捐出个人2%的财富,即60亿美元,就可解决世界饥饿问题,“富豪们需要站出来提供这样的一次性援助,只要60亿美元就能拯救4200万人免于饥荒”。对此,马斯克也表示可以卖掉特斯拉股票用于捐款,但条件是WFP需要讲清60亿捐款的详细用途。

可能是因为线上的辩论效率太低,WFP署长David·Beasley今天在推特上再次发文,要跟马斯克“见面碰一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