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5:29

因芯片短缺 任天堂将把Switch游戏机产量削减20%

【TechWeb】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芯片短缺,电脑游戏公司任天堂已确认,将把Switch游戏机的产量削减20%。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现在计划在截至明年3月底的财年生产约2400万台Switch游戏机,比最初计划的3000万台少了20%。

任天堂此前的目标是创下3000万台Switch游戏机的产量纪录,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们在家中寻找娱乐活动,并更频繁地玩电脑游戏,造成了高需求。但芯片和其他部件的短缺造成了生产问题。

任天堂发言人承认,Switch的生产受到了芯片和其他部件短缺的影响,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在最近的财务报告中,任天堂再次承认供应限制的挑战,以及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持续问题。

外媒称,零部件短缺影响着所有产品,从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等新一代游戏机到PC硬件和iPhone。如今,芯片短缺已经造成了生产瓶颈,不仅是任天堂,所有游戏机制造商都是如此。(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