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4:44

Clubhouse宣布增加13种新语言

音频社交媒体平台 Clubhouse 近日在印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应用程序增加了 13 种新语言,使那些希望看到该平台以其母语提供的人更容易接受。该应用程序的更新为数百万不会说英语的人,或者只是喜欢当地语言的人提供了本地化服务。

这13种语言是法语、德语、印地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卡纳达语、韩语、马拉雅拉姆语、巴西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这是一个有趣的阵容,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上说话最多的 10 种语言中,有 4 种没有出现(中文、阿拉伯语、孟加拉语和俄语)。

这些语言将首先在 Clubhouse 的 Android 版本中提供,这很有意义。根据 Statcounter 的数据,超过 96% 的印度移动用户使用 Android 系统,而 iOS 系统则落后,市场份额约为 3%。对于一个花了很长时间才推出 Android 版本的应用程序来说,它这次更新的 Android 优先方法是令人鼓舞的。

Clubhouse 还宣布了一个全新的应用程序图标,以音乐家、歌手和作曲家 Anirudh Deshmukh(如上图)为特色。总部设在孟买的阿尼鲁德在今年年初加入了 Clubhouse,到了春天,他推出了现在有7.2万会员的俱乐部--阿尼鲁德,他在那里主持他的晚间节目 Late Night Ja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