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4:38

三星追随苹果 iOS15 Safari 浏览器设计将地址栏移至底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三星追随苹果增加选项,将其移动网络浏览器地址栏移至底部。

图片来自 9to5Mac

苹果今年在iOS15中对Safari浏览器做了一些重大改变,重新在屏幕底部设置了新的地址栏。虽然这一变化让一些iOS用户感到不适应,但三星现在也在追随苹果,将其移动网络浏览器的地址栏移到底部——就像Safari一样。

新的布局是随着三星浏览器测试版应用的更新而增加的,该应用现在可用于该公司的安卓智能手机。通过进入浏览器偏好中的布局和菜单设置,现在有一个「地址栏位置」选项。用户可以选择传统的网页浏览器布局和新的布局,即在屏幕底部放置地址栏。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并不是第一家为移动网络浏览器尝试类似布局的公司,因为谷歌等其他公司多年前就已经尝试过。不过三星这次的确是在苹果做出这样的改变后,跟随苹果进行了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