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4:14

微软Ignite 2021技术大会也聊元宇宙 还发布了2项功能

【TechWeb】11月3日消息,“元宇宙”很火,微软Ignite2021技术大会也聊起来元宇宙。

微软年度技术盛会Ignite2021在线开幕,围绕元宇宙、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混合办公、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安全等全球IT最为关注的创新技术、应用领域和行业场景,微软推出了超过90项全新或升级的技术与服务。

谈及元宇宙,在微软看来,元宇宙的本质在于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持久、稳定连接的数字世界,元宇宙将让物理世界中的人、物、场等要素与数字世界共享经验。比如,在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元宇宙可以让人们在数字环境中会面,借助数字替身以及更有创意的协作方式,让人们从世界的各个角落,更加自如地彼此交流沟通。

微软智能云为驱动元宇宙提供了所需的各种资源,包括在云端为现实世界构建“数字孪生”的物联网服务;通过混合现实设备,营造现场感的MicrosoftMesh;以及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以自然语言进行交互,并用于视觉处理的机器学习模型等。

元宇宙既是一种全新的媒介,也是一种全新的应用类型,就像上世纪90年代崭露头角的Web网页一样。在Ignite大会上,微软围绕元宇宙发布了两项重要功能:

一是,Dynamics365ConnectedSpaces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帮助管理者深入了解人们在零售商店、工厂车间等空间内的移动和互动方式,以及他们如何在混合工作环境中管理健康和安全。该产品现处于预览阶段。

二是,MeshforMicrosoftTeams结合了MicrosoftMesh的混合现实功能,允许不同位置的人们通过生产力工具Teams加入协作,召开会议、发送信息、处理共享文档等,共享全息体验。该解决方案计划于2022年开始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