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3:46

海信旗下Vidda品牌解释米有耍猴营销文案:其实是想说一些真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海信旗下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和互联网的独立品牌Vidda在 11 月 1 日发布一组“Vidda宠粉,米有问题”的海报,这张海报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以及原小米集团总办主任魏来的评论。

原小米集团总办主任魏来在其朋友圈内发文称“想要争市场份额可以不服来战,但不要用这么low的玩法,连我们媒体界大咖小雷总都看不过去了”。

作为回应,Vidda首席品牌官朱书琴表示:“Vidda其实是想说一些真话,用户本来就应该像上帝一样宠着。”

本次Vidda品牌的海报宣传语包括了“米(méi)有耍猴,唯有彪霸”“米(méi)有暴利,唯有让利”等。虽然在文案中没有出现任何一家友商品牌的名字,但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还是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有的是认为Vidda敢说敢怼,也有人认为这个海报没有品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