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4:07

苹果在清洁能源承诺中增加供应商 包括更多芯片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清洁能源承诺中增加了供应商,包括更多的芯片公司。这一轮供应商数量比该公司去年报告的70家供应商和近80亿瓦电力有所增加,这是该公司在2030年前使其庞大的全球供应链实现碳中和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些公司必须致力于使用太阳能或风能等能源为苹果公司工作,这是苹果公司去年宣布其产品具有「净零」气候影响努力的一部分。目前在包括印度、日本和韩国在内的24个国家都有供应商参与该项目。

去年,苹果宣布在全球的公司运营已实现了碳中和,到2030年底前,每一台售出的苹果产品都将实现净零环境影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苹果不但大幅增加了转用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商数量,还增加了产品中可循环材料的使用,并创建了致力于改善环境公平的新项目。过去五年中,苹果碳排放量总共已减少了40%。

苹果近期取得的成绩包括:iPhone13Pro 的碳足迹相比上代产品减少了11%,16英寸 MacBook Pro 的碳足迹相比上代产品减少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